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中文水族雜誌舊刊中有關劍尾魚屬的文章

前天上網搜到了中文水族雜誌舊刊中有關劍尾魚屬的文章,詳情見下:

no.78 


 










〈水族玩家新樂園/戀上鮮豔、活潑的滿魚〉,載《水族寵物生態雜誌AquaPets》第78期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〈色彩燦爛的滿魚〉,載《水族寵物生態雜誌AquaPets》第47期
http://www.aqua-pets.com.tw/aquapets/old/aqua-pets/aquapets/4707.htm


图片











萬般風情的采姿──滿魚,載AquaLife水族生態雜誌第37期 (19911010)
http://www.paludarium.net/23/post/1991/10/peat-moss-and-aquatic-plant.html


图片











〈蜀山論"劍"--劍魚譜,載AquaLife水族生態雜誌第38期 (19911110)
http://www.paludarium.net/23/archives/11-1991/1.html




〈永遠的基本款! 40種常見的滿魚、劍尾和茉莉圖鑑與飼育概要,載《Aquazoo第77期 (2007101)
http://www.aquazoo.com.tw/FrontEnd/book5.php?bookID=33&bookContentID=124




〈劍尾魚轉性之謎(上),載《Aquazoo第111期 (2010年8月1)
http://www.aquazoo.com.tw/FrontEnd/book5.php?bookID=130&bookContentID=1830




〈劍尾魚轉性之謎(下'),載《Aquazoo第112期 (2010年9月5日)
http://www.aquazoo.com.tw/FrontEnd/book5.php?bookID=131&bookContentID=1849




〈經典觀賞魚繁殖系列報導-卵胎生鱂魚篇,載《Aquazoo第113期 (2010年10月5日)
http://www.aquazoo.com.tw/FrontEnd/book5.php?bookID=132&bookContentID=1865

第一本在魚街水族世界仍可找到,其餘幾本就見不到了,有辦法的網友可自行找找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