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

街檔行腳(二)--元朗大棠路

  從"迷"水族店向千色廣場方向走,繞到千色廣場後面,不遠處就是"3號水族"。它的門前擺放了大量套缸,鋪面頗大,格局相當傳統,是比較老式的水族店。裏面可以發現鴛鴦、頭盔滿魚及紅米奇的蹤影。大家要留意鴛鴦那一缸,內裏有一些體色鮮橙、尾部紅色的鴛鴦,非常吸引,店家叫牠作”金太陽”,也就是金滿魚了,但我覺得像這一款(見"斷背魚")多一點,索價10元一尾,我想買,但小小水族箱已沒有空間了,而且現在仍受水質問題困擾,唯有放棄!

店鋪資料:3號水族  元朗大棠路48號昌發大廈B地下3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年9月30日更新

今天經過,竟發現它在店前兼賣涼果,可見經營之困難。店內魚種也不多,希望只是準備入新魚吧!元朗的魚店愈來愈少,希望這家店能撐下去!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3年6月24日更新

今天又經過,不賣涼果了,似乎把店前一小角租了給人們擺放機動遊戲!店內魚種還是不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