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街檔行腳(四)--元朗金輝徑

  從"迷"水族店走出來,橫過西裕街,在兩座樓之間有一條很寬闊的行人路,那就是金輝徑了,路旁都是一些食店,不遠處的右面就是"日日旺水族"。這家店其貌不揚,隱身於一列食店之中,不留心就會錯過。它沒多少器材用品出售,魚糧的選擇也不多,主打賣魚。這裏的劍尾魚屬魚種跟"3號水族"的差不多,除了這一種--白米奇!而且每尾只售8元!忘了,還有藍米奇!

這家店的發現,可說是個驚喜!

店鋪資料:日日旺水族 元朗金輝徑金禧樓4號地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2年7月15日更新

最近發現元朗接連有兩家魚店結業,一家是我沒介紹過的"魚樂店",位於合財街。原本是想介紹的,因為沒拍到店面的照片,準備留待拍到時再介紹,可惜已沒機會了。

另一就是這家"日日旺",這張照片成了歷史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